偶尔用用,欢迎取关。

百草谷无脑攻略

1、第一步,剧情结束走到刻有兵法的英雄碑前,有分岔路选择,选右。



2、往前走,打了几个小怪,又遇到分叉路,选右。右边站着一个女斥侯,不用怕,打她。再走两步有一个鹿,继续打。

 

3、出来后到了这么个地方。继续有怪,打。往前又碰到分叉路,不用想,继续往右。右边是两个兵哥哥,很害怕对不对?不用担心,不要直接朝他们面前走,像图中阿阮一样靠左走,左边树脚旁有个羊肠小路,靠近了才会看见,走进去。





4、这里有宝箱,平台上记得还有宝物,都捡走吧。不过拿走以后记得别绕晕了,继续回到刚才来的地方,图一阿阮向后转,朝前走几步,又是一个分叉路,图二,然后继续靠右走。





5、往前走几步,又是分叉路,左手边那个藤妖看到没有?她站的地方就是正确的路了。朝她走去吧。把她干掉后那里有个小径就是另一条路了。



6、这里进去后有个移动的卫兵老是走来走去,注意一下就走了,绕出来后,又是分叉路,往屋舍方向走去。那里就是营房了,闻人的营房也在哦。拿点宝箱什么的继续往前吧。


7、营房出来后前面又有分叉,往右吧,那里有片湖。接下来会去到一个石碑堆,左右好像都能走。



8、石碑再出来后,胜利的曙光就到了。有没有看到那个楼梯?对了,朝它走去吧。



10、楼上有藏宝图,拿到手后一楼大锅台就有一个宝物。还有一个宝物是在营房附近,要回去拿。缺钱就去呢。不缺钱就朝桥上走吧,到桥旁边就有大地图了。OVER



评论
热度(6)

© 看,有个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