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用用,欢迎取关。

【谢沈/初夜】《天命姻缘》repo

多谢橙子用心的repo,谢谢你喜欢这个没羞没燥的故事呢23333

橙子汁水:

 @呆毛不动石不转 




这本无料等了好久了,今天刚刚到手,虽然之前小醉有给我看过封面图片,不过和真正拿到手还是有区别的。


作为一本无料,真的没想到本子会这么厚啊,其实这厚度和质量出本也完全可以了。


封面是张4P彩图,本子里还有几张黑白的图片,以及本子周边的三谢和阿夜的小头像,细节就可以看出小醉很用心呢!


然后就是两张明信片了,再次要说一句,这种程度的质量,真的可以出本了,所以可以收到这份无料真的很开心呢!


说起来入谢沈的坑,也是因为小醉的安利,然后补完游戏剧情,就整个掉坑了,最近陆陆续续也收了很多本子,看了好多文。


这本无料的内容是三谢归沈,背景是现代架空,4P什么的,能写的合情合理真的挺纠结的,不过因为是谢沈,在看文之前就觉得他们是前世今生注定的天命姻缘,所以一直在等着看4P的感情线会怎么合理的发展。


好在,这是篇比较轻快的文,没有太多的纠结,自然而然就水到渠成了,虽然掺杂了前世的梦境,还是没有虐起来,三谢归一,在另一个时空,他们总算是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这大概也是我喜欢看同人文的原因,因为喜爱一个角色,一对CP,尽管原剧里的结局不尽如人意,可还有同人文可以聊以慰藉。希望他们真的能过上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所以要感谢小醉用心写了这么一个故事,么么哒(≧ω≦)


下面是放图片时间~












评论
热度(15)

© 看,有个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