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用用,欢迎取关。

[无料REPO]建国成精

由于拿到无料后一直放在别的地方没有看,昨天晚上开始看,被太太们的脑洞萌得打滚,今天就过来REPO了。

《建国成精》是一个超级萌的无料,每一篇都十分好吃,所以我昨晚一口气吃了两遍。

先来看一下封面,是萌萌的珠光封面呢。



然后里面是三篇超萌脑洞也十分嶙峋的短篇组成的。

请看:



三篇都超喜欢。

中心内容如本子标题,都是建国以后才成精的,太不HX,ZZ太不ZQ了2333.所以这是三篇现代文小短篇,都是各类妖怪和人类沈胖谈恋爱的故事。(老沈表示自己真的很有妖精缘)

第一篇是灵魂附身在某个我也说不来是什么机器上的木灵(矩木吗2333)与人类老沈谈恋爱的故事。这只不知道什么木头变成的妖怪谢衣性格十分温柔,而且十分稳重,看上去比较像阿偃。基于阿偃原身也是木头,所以应该是阿偃吧。

这是一篇风格有点小清新的故事,最后谢衣亲了一下老沈在他耳垂上打了一个耳钉的段落真的太萌了,好喜欢呢嗷嗷。

第二篇是我超~喜欢的巨丁太太的文(当初的丁丁文我看了五六遍我会说?)这一篇延续了丁丁文的搞笑风格与奇崛脑洞,整篇让人在哈哈哈哈哈这才行的状态中看得不能自以。而且这篇居然是三谢沈的文,真是让人太喜欢了。阿偃的小肚子以及缓慢的老和尚撞钟的描写让我差点笑死在了床上,太坏了作者一定是偃黑(才没有)2333小太阳出场不多但是节奏好明快(节奏就是那个节奏),最厉害的S档七七简单是神器,用多了老沈会被送进医院吧。

不多说剧情了,总之是一篇好赞的短篇。

第三篇是初夜文,七七是一只黑豹精,终于来了一只正常的妖怪我觉得好欣慰(什么鬼)。七七是老沈捡来的小黑豹,然后同样不顾建国后不许成精的条例在发情期因为不满意被分配的母豹而强行成精了(repo的人在胡说八道)。七七黑豹跑到老沈家赖着不肯走的时候我一直以为接下来会有一段兽人H,一边思考豹人H比较美味,还是人型H美味,还是一会豹型一会人型比较美味这个问题时,最后发现这篇居然没有H!!忍不住汪地一声哭了出来QAQ

三篇都超萌的,如果可以有后续就更好了。

从箱子太太这里领取的,所以 @箱子 太太交换的无料仍在做,再请等等呢。

评论(2)
热度(17)

© 看,有个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