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用用,欢迎取关。

[丧病脑洞]黑豹师尊X小太阳

看到一张黑豹沈X小太阳的图脑补的兽人脑洞肉:


沈谢车.脑洞

————————————


大祭司沈夜已经好几天没有在人前露面了,据说是吃了破军祭司亲自做的点心以后身体不适,故而避不见人。

但只有少数几个人知道,他“身体不适”这轻描淡写的四个字下代表的真正含义。

大祭司沈夜,不是不愿意见人,而是根本没办法见人。

因为此时他的身体发生了巨大的异化——人类外表完全消失,他竟变成了一只黑豹,纯黑的,浑身上下没有一丝杂毛的,毛色油光水滑的,大黑豹。

这个样子让他还怎么出去见人?

不过有一点传闻说的是真的,这个情况的发生,的确是吃了谢衣的点心后才发生的意外状况。话说对厨艺有着强烈钻研精神的谢衣,最近几天一直在研究如何将上古法咒与下界美食进行异质结合,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以后,他觉得已经略有小成,所以将成品第一时间呈现在他最心爱的师尊面前,请师尊品尝。

一般来说,沈夜是不会轻易吃谢衣递上来的食物的。但是因为当天他正专心致志地批阅公文,居然没留意什么时候谢衣塞了一盘子的点心到他手边的食物之中。

于是悲剧就这么发生了。


————————

以上是脑洞开头。



中间:

无法露面,费了极大功夫去想解释办法的大祭司,决定这次一定好惩♂罚♂自己这个又一次给他惹祸的弟子谢衣。

于是他就来了一发兽人PLAY。

略略略略

谢衣虽然觉得兽人真的好羞耻,但是为了表明“无论师尊变成什么样我都一样爱师尊”的态度,就又认真地跟黑豹师尊来了一发又一发。

黑豹师尊因为如今这个样豹的关系没办法办公,也没办法出门,所以连着好几天都只能惩♂罚♂自己 的弟子来打发时间。


——————————

脑洞结局:

沈夜毕竟是一个受神血加持过的大法师,

所以过了几天就恢复正常了。

至于谢衣,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再下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增加中间的一点细节。


  黑豹的尾巴特别灵活,沈夜又是一个极擅长发挥自身优势的人。


  所以在惩♂罚♂弟子的过程中,就用尾巴作为道具之一,让弟子真正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多次流下了忏(爽)悔(快)的泪水。


 

评论(15)
热度(23)

© 看,有个虫 | Powered by LOFTER